当前位置:

县渔政局:综合施策 规范垂钓管理打“船”断“路”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钰婷 编辑:蒋赛洋 2022-03-04 16:08:45
—分享—

挖机隔离作业现场

现场抓捕载客垂钓快艇1艘 予以没收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4日讯(通讯员 李钰婷)随着天气晴好,部分垂钓人员从益阳市沅江地域陆路出发,进入东洞庭湖江豚保护、湿地保护核心区鲶鱼口进行违规垂钓。3月3日上午,县渔政局鹿角中队在岳沅界进入保护区主路进行挖机隔离作业,经过3个多小时的挖掘,进入道路已完全断开,阻隔了违规垂钓车辆驶入我县核心保护区。

自今年元月份以来,县渔政局联合县交通局、县公安局在我县鹿角水域集中开展整治小型船舶载客垂钓专项行动。元月10日依照《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和保障长江流域禁捕工作的规定》,将11艘快艇吊离上岸,定点封存。2月6日,现场抓捕载客垂钓快艇1艘,予以没收。截至目前,累计劝阻垂钓人员6848人,收缴销毁违规钓具1663根、违规网具157条、三无船舶4艘,开展联合行动20余次,办理涉渔案件6起。接下来,县渔政局将继续强化巡湖巡查力度,努力实现东洞庭湖渔业水生态环境根本好转。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钰婷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3/04/10971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