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筻口镇:落实“河长制” 开展汛前大检查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月 编辑:蒋赛洋 2022-03-04 18:13:10
—分享—

检查组实地察看中线水库

镇级总河长、镇党委书记刘炜巡查朱仑水库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4日讯(通讯员 李月)3月4日,筻口镇镇级总河长、镇党委书记刘炜,镇级总河长、镇长李岳平带队对辖区范围内水库、沟渠开展汛前大检查,督促相关村(社区)、项目负责人切实落实各项防汛措施,消除防洪隐患,做到早部署、早检查、早防范、早处理。

在中线水库,检查组重点查看了水库大坝除险加固工程的建设进度,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就目前存在问题及汛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配套沟渠施工、水库土路未水泥硬化等问题和安全防汛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合理化建议。

随后,在铁山水库明星干渠引水工程建设现场,刘炜就干渠淤塞、山体滑坡等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解决,确保引水工程按原计划建成通水,造福筻口百姓。

今年以来,筻口镇全面落实“河长制”相关责任,开展各级河长巡河工作,清理并整改防汛隐患,做到责任到位、 排查到位、设备到位、人员到位,全面提高全镇的防汛能力,切实保证防汛安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月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3/04/10971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