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柏祥镇:教育有情怀 监管有力度 校园安全防线定牢不可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于琴芳 编辑:蒋赛洋 2022-03-07 16:43:09
—分享—

检查组在柏祥中学食堂检查食品安全情况

检查组检查学校隐患排查、消防安全工作等情况

岳阳县融媒中心3月7日讯(通讯员 于琴芳)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消除校园安全隐患。3月3日上午,在柏祥镇党委书记黄静、镇长张磊的带领下,镇应急站、教育联校、市场监管所、派出所、供电站等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行动。

检查组兵分两路,对辖区内的所有中小学和幼儿园进行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校车安全、消防安全、应急管理、环境卫生等校园安全工作情况的检查。

在检查柏祥镇中学食堂时,黄静指出,教育人要有教育情怀,学生都处于长身体的阶段,学校一定要加大食堂伙食的投入力度,哪怕是贴钱,也不能在伙食上赚取学生的钱,要确保学生伢子吃得饱、吃得健康、吃得好。

随后,检查组一行又到师生宿舍、校园外围等查看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校园周边安全等情况,并询问柏祥镇近几年校园安全状况,当听到镇教育联校校长万甘露回答说最近几年柏祥镇内所有学校均未发生校园安全事故时,检查组对其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要求其继续拉紧校园安全这根弦,保持优势、补足短板;家长们把孩子送到学校,学校要将安全保障放在第一位。

此次校园安全大检查行动经过周密部署、多部门联动,共出动20余人,对柏祥镇6所中小学、10所幼儿园的校园安全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学校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于琴芳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3/07/10979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