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家湾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罗万里 编辑:蒋赛洋 2022-03-11 16:45:03
—分享—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11日讯(记者 罗万里)万物复苏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1日,荣家湾镇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前往万石湖林场开展“振兴乡村 绿化家园”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过程中,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起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浇水灌溉,认真细致地栽种好每一颗树苗。和煦的春风里,新种下的树苗错落有致,初绽的枝叶格外清新,在灿烂阳光下散发出盎然的绿意。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植树活动不仅为巴陵大地增添了一抹绿色,更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罗万里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3/11/10999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