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2022-03-11 17:02:43
—分享—

会议现场

胡海平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11日讯(记者 杨茂林)3月11日,我县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副县长胡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解读了文明创建相关整治行动的责任分工,县公安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既是县委、县政府对全县人民的庄严承诺,也是对各单位履职水平和履职能力的一次检验。各单位要严格对标对表攻坚克难,争做文明创建的行家里手,重点抓好“十一项”重点工作,做好八类“负面清单”的对标排查,把创建任务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要强化协同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要强化排查整改,对影响城市文明的突出问题,要持续开展专项整治,按照从严标准,严管重罚,促使人民群众养成文明习惯;要强化宣传氛围,运用网络、电视、电子屏等宣传手段,进行文明创建宣传,加强正面报道和典型宣传,营造文明创建良好的舆论环境。多措并举、齐抓共建,共同推动文明创建工作,为建设美丽宜居的县城,加快“四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3/11/10999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