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部门联合开展“3·15”暨“护蕾行动”集中整治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蒋赛洋 2022-03-16 17:34:04
—分享—

执法人员检查商店食品生产日期

执法人员检查午托机构卫生管理情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16日讯(记者 付琴)3月15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公安、检察等部门,开展“3·15”暨“护蕾行动”集中整治。

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和周边的小餐饮店的环境设施、索证索票、清洗消毒、采购查验、个人卫生等情况,严查校园内及周边超市、食杂店的预包装食品、饮料、乳及乳制品、“五毛食品”等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指导学生不购买“三无”食品、假冒伪劣商品和街头无证照商贩出售的各类商品。对检查中发现的午托机构管理不规范、部分商店未下架过期商品等问题,执法人员责令其当场整改,同时要求各学校及经营业主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及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3/16/11016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