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周星亮 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04-02 15:02:4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02093632.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402093701.jpg

肖湘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2日讯(通讯员 熊佳 周星亮 李佳琦)4月1日,县委书记肖湘晖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全体成员列席。

会议要求,要凝聚共识,用思想政治工作来推动实践。

要加强认识,深刻领会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方针原则、基本要求,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传家宝和生命线作用。要助推发展,围绕产业项目、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正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工作上的坚定,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活动守正创新发展,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支撑。

要依法治县,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迈向新征程。

要持续深入学习,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这篇文章作为当前学习的主要任务,摆在工作突出位置,全面系统学,持续深入学,结合历史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学懂弄通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推进我县法治建设提供强大的理论支撑。

要抓好贯彻落实,始终坚持法治为了人民、依靠人民、保护人民的思想,认真贯彻“一规划两纲要”,从立法、执法、司法、普法、守法各环节精准用力,全面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切实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转化为法治岳阳县建设的生动实践。

要打造过硬队伍,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要肩负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按照社会主义法治工作队伍的性质定位要求,进一步健全制约监督机制,坚决惩治执法司法腐败,全面提高法治队伍纪律修养和职业道德水准。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周星亮 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4/02/11081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