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续广宁督导青山路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秦淑云 编辑:蒋赛洋 2022-04-06 17:32:17
—分享—

7V@}Y)(Y]EG~}NZ[$)R4F%B.jpg

续广宁察看青山路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情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6日讯(记者 秦淑云)4月6日,副县长续广宁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青山路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沿着青山路,续广宁查看了路段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店铺文明经营等情况,并对督查中发现的沿路餐饮业污水处理设施不规范 、建筑工地垃圾和污水处理不到位等问题现场交办。

续广宁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分类施策、精准发力、有的放矢、逐项解决;要加大文明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提升群众文明创建意识,积极引导广大市民自觉养成文明生活习惯、提升文明素养、塑造文明风尚,为我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秦淑云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4/06/11093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