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忠新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胥诗 编辑:蒋赛洋 2022-04-20 17:40:38
—分享—

@3OV@4BGBIR5]$AI4R]UG~1.jpg

张忠新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WRBVD@AS0L)V@TL]MBFEE7V.jpg

张忠新与委员交流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20日讯(记者 胥诗)4月19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忠新到步仙镇和柏祥镇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张忠新先后到步仙镇唐禹委员工作室和柏祥镇政协委员会工作室,与委员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工作室人员组成、规章制度和活动开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张忠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有关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汇报。他表示,委员工作室是实现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载体,是委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重要平台,是丰富委员议事内涵的重要抓手,是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的一面旗帜。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要聚焦热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全县及当地政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求,开展履职活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做强特色,明确定位,契合当地发展需求,找准履职切入点,结合自身优势特点,创新开展特色活动,真正发挥好应有作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胥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4/20/11142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