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启动“迎接二十大 忠诚保畅安”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吴俊宽 郭侃 编辑:蒋赛洋 2022-04-21 17:38:09
—分享—

HIU2LXK753)8{8$9ALFK4}B.jpg

启动仪式现场

FALS2[E%$EEH2~]_RUB)%AF.jpg

陈遇春参加攻坚行动

1N]B3KZT@`GE)DS9C3JRXAJ.jpg

交警检查驾驶员证件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21日讯(记者 吴俊宽 郭侃)4月21日,我县“迎接二十大 忠诚保畅安”百日攻坚行动启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遇春到场指导。

据了解,此次百日攻坚行动主要整治国省道、县乡道穿村过镇路段、重要平交路口、村组公路安全防护设施不全等路段,及两客一危一校、大货车、摩托车、电动车等车辆。重点查处违法载人、违法超员、无牌无证、超速超载、驾乘摩托车和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违规违法行为。

陈遇春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要求大家要以此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思路,完善薄弱环节,狠抓落实,实现道路交通事故总量和伤亡人数“双下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据统计,截至当天上午共查处驾驶车辆未系安全带228起,驾驶摩、电车辆未戴头盔320起,摩托车未注册登记19起,无证驾驶24起,准驾不符6起,摩托车未年检9起,货车超载2起,三轮车违法载人3起,客车超员1起。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吴俊宽 郭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4/21/11146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