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荣欣到天鹅北路巡查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胥诗 编辑:蒋赛洋 2022-04-22 17:35:00
—分享—

V@S_5GYVYIMT}LU$O$YSM6H.jpg

彭荣欣到天鹅北路开展巡路工作

R$RS4E6@(QHLCR6}7_HNGR7.jpg

彭荣欣就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22日讯(记者 胥诗)4月22日,县政协副主席彭荣欣到天鹅北路开展巡路工作,县融媒体中心、县城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彭荣欣一行沿天鹅北路步行,仔细查看沿街规范经营及环境卫生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

彭荣欣要求,相关单位要加强巡查,加大对乱摆乱放、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现象的治理力度,确保日常保洁、秩序规范、设施维护、绿化管护、 门前“三包五到位”治理目标实现;要加强与交警、城管、环卫等有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对接,形成治理合力;同时要发动周边群众参与文明创建,大家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胥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4/22/11151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