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总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演讲比赛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2022-04-29 16:09:00
—分享—

NA218%GO]U0YIBICVMT0HYV.jpg

演讲比赛颁奖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29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4月29日,县总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主题演讲比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卫兵出席。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扣“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鲜活的内容、感人的事例,用深情激昂、富有感召力的语言讲述了自己或者身边的同事们积极投身于各行各业的主战场,脚踏实地、埋头苦干、默默奉献的感人故事,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我县广大职工为实现中国梦而奋力拼搏的主人翁形象。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4/29/11180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