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2022-05-06 17:17:44
—分享—

中心菜市场督查现场_proc_副本.jpg

中心市场督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6日讯(记者 杨茂林)5月5日,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督组对城区各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再督,并对上一轮督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

在城区酒店、超市、农贸市场、公交公司等场所,工作人员都详细检查防疫人员值班、“场所码”扫码、来访人员信息登记及防疫物资配备等情况。从督情况来看,部分场所存在工作人员和顾客未佩戴口罩、消毒记录不全等问题。

督查组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经营场所提出了批评,特别是中心市场4月29日督反映的问题整改未到位,责令其迅速落实整改。督组要求各经营场所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深入自、举一反三,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将不定期开展“回头看”,对落实不力、督指出问题整改不到位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来源: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06/11205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