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续广宁督导青山路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2022-05-13 16:45:45
—分享—

续广宁 (2) (1)_副本.jpg

续广宁督查青山路文明创建工作

续广宁 (3)_副本.jpg

督查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13日讯(记者 熊佳 周昱君)5月13日,副县长、青山路路长续广宁率相关单位负责人督查青山路文明创建工作。

续广宁一行沿青山路察看道路管护、户外广告、门店经营及环境卫生等情况,向周边居民询问如今对居住环境的满意度,并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办,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续广宁要求,有关部门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路长工作职责,全力做好“六包”工作,加强工作指导,按要求配备责任路段管理人员,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建立长效机制,提升创建工作质效,推进责任路段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路域生态环境整体水平,努力打造“安全、整洁、有序、文明、美观”的辖区环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13/11251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