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足绣花功夫 擦亮文明底色——省委宣传部来我县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2022-05-15 13:37:52
—分享—

在清水村了解绿色有机辣椒产业发展情况_副本.jpg

在清水村了解绿色有机辣椒产业发展情况

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_副本.jpg

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

对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特色亮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_副本.jpg

肖凌之对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特色亮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15日讯(记者 熊佳 周星亮)5月14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肖凌之一行来我县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书记肖湘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靖及市县相关负责人参加。

肖凌之一行首先来到新墙镇清水村查看全国文明村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在看到载歌载舞的村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了解到清水村葡萄产业和绿色有机辣椒等村集体经济发展来势喜人时,肖凌之表示,希望村支两委能持之以恒地做好文明乡村建设、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全国文明村的示范引领作用,让精神文明建设充满生机活力。

肖凌之一行还来到县博物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网络文明素养教育实践基地、厚德广场、向红社区、荣湾湖公园等地实地查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公共文化阵地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建设等情况,在向红社区,还与戏曲爱好者们一起共享文化盛宴。

督查中,肖凌之对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肖凌之认为,我县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成效显著,城市面貌、城市品质、市民素养都有了新的改观和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有亮点有特色。

肖凌之要求,我县要以创建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风气优异、生活优雅的全国文明城市为目标,坚持不懈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淳化风气,进一步把广大干部群众的精气神提起来,群策群力,形成常态化全民共创机制,共同推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文明风尚;要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得更实、更深,广泛开展系列化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拓展创建领域,让精神文明建设呈现更多创新亮点;要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从细微之处入手,用“绣花功夫”打造美丽幸福岳阳县,让创城成效惠及于民。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15/11254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