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县委召开座谈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罗万里 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05-16 16:02:09
—分享—

团县委 (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团县委 (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16日讯(记者 罗万里 李佳琦)5月13日,团县委召开专题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张庆伟书记在湖南省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和曹普华书记在岳阳市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要原原本本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殷切嘱托;要全面发动抓学习,创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引领带动广大青少年掀起学习热潮;要结合工作抓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随后,与会青年团员们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罗万里 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16/11277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