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举行“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2022-05-16 16:45:30
—分享—

活动现场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2 (1)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16日讯(记者 杨茂林)5月16日,县公安局在富源步行街举行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5·15”经侦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县公安局经济案件侦查大队民警向群众讲解各类经济犯罪的特点及表现形式,并通过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防范养老诈骗、非法集资等经济犯罪活动的防骗常识。

“有些是打着理财的幌子,实际上是一个诈骗的圈套。”县公安局经济案件侦查大队教导员刘旭照向现场的群众讲解道。

据了解,县公安局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打击养老诈骗的重要意义和揭露常见经济犯罪手法,普及经济犯罪防范知识,提高人民群众防范意识,引导群众牢固树立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帮助群众进一步提升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16/11278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