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月5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5-18 14:56:00
—分享—

●5月5日,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肖湘晖强调,要坚持依法履职,积极主动作为,不断丰富和拓展岳阳县人大工作实践特色、时代特色,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我县“四区”建设、积极争当岳阳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排头兵,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根本政治制度支撑。

●5月5日,县委召开人才工作会议,县委书记肖湘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认识、强化责任、创新举措,全面推动我县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岳阳县建设成为“近者悦、远者来”的人才乐土,用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对我县5个科技创新团队、10名创业精英和县人民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进行了表彰奖励;3位优秀人才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5月3日,县委书记肖湘晖深入医院、隔离点、高速出入口等地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

●5月3日,县委书记肖湘晖率应急、水利、住建、交通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荣家湾镇南街社区、中湘物流园和公田镇、筻口镇、杨林街镇等地,现场督导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5月2日,县委书记肖湘晖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深化建设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5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深入亿丰时代广场二期、岳盛三厂建筑工地等地,检查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4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五一期间坚守岗位的防疫工作者。

●5月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建军到柏祥镇督导疫情防控及建设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5月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赴多地督导“五一”期间值班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18/11285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