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月13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5-18 15:05:53
—分享—

●5月13日,县委书记肖湘晖与华能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于长琦一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新能源合作、推进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

●5月12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2022年夏季攻势”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

●5月13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推进“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讲评视频会。

●5月13日,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妇联联合举行“颂家风、美家庭、传家教”事迹分享暨庆祝第29个“国际家庭日”最美家庭表彰大会。

●5月11日,全市107国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5月12日,省红会来我县调研红十字会改革工作。

●5月12日,省残联理事会成员、二级巡视员侯定旺来我县调研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5月13日,副县长、青山路路长续广宁率相关单位负责人督查青山路文明创建工作。

●5月13日,湖南盐业岳阳县分公司联合县疾控中心在县城步步高广场开展“全国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5月12日,以“观油菜、游美景、享农乐、赏风光”为主题的首届油菜旅游节在公田镇大塅村举行,千亩油菜也迎来了丰收第一镰。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18/11285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