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勋海督导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罗万里 编辑:蒋赛洋 2022-05-18 16:07:41
—分享—

公田镇板桥安置点1_副本.jpg

童勋海在公田镇板桥安置点察看

在月田镇平头铺安置点_副本.jpg

童勋海在月田镇平头铺安置点察看

公田镇新屋安置点_副本.jpg

童勋海在公田镇新屋安置点了解相关情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18日讯(记者 罗万里)5月1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到公田、月田等乡镇督导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相关乡镇和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公田镇新屋和板桥安置点,月田镇邓方、茨洞、平头铺等安置点,童勋海详细了解了易地搬迁群众后续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同时还深入到搬迁群众家中,仔细了解他们搬迁后的生产生活及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童勋海要求相关乡镇和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坚决守住安置区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对照问题清单,对标对表,逐项完善到位,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持续加大就业岗位推荐和就业技能培训力度,积极引导搬迁群众就业创业,确保搬迁群众稳得住、有就业、逐步能致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罗万里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18/11285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