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创建办组织开展墙绘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05-18 16:45:0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18090527_副本.jpg

县美术协会会员正在进行墙绘

微信图片_20220518090536_副本.jpg

县美术协会会员正在进行墙绘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18日讯(实习记者 李佳琦)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近日,县创建办组织县美术协会会员在县城多个社区开展墙绘文明实践活动。

在荣家湾镇机关、荣站社区、党校路等地,记者看到县美术协会的会员正在进行墙绘,只见他们先构造轮廓框架,再进行填充和涂抹装饰,经过一系列流程,最后一幅图文并茂展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美术作品完成。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美化社区环境,营造文明创建氛围,通过墙绘的方式美化旧墙,使一面面墙壁变成既美观又会“说话”的“宣传员”,成为倡导文明新风、宣传文化自信的新阵地;同时,通过文化墙上的内容,向居民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让居民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启发和教育。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18/11286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