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张明哲 编辑:蒋赛洋 2022-05-20 19:59:47
—分享—

会场 (2) (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周里讲话_副本.jpg

周里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0日讯(记者 吴俊宽 实习记者 张明哲)5月19日晚,县政协主席周里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县长续广宁参加。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严格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查验的各个流程、环节,确保不漏一人;要引导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尽量不返乡,确需返乡的要提前向村(社区)报备,同时通过湖南省居民健康卡进行信息登记,返乡后要第一时间隔离管控;要进一步提高突发应急处置能力;要进一步完善预案,加强物资保障,加强演练培训,健全指挥体系,全面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

周里要求,全县上下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警醒,要以打好持久战的韧性定力抓好疫情防控,抓紧抓实、从严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压牢职能职责,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张明哲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20/11296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