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司法局开展法治宣传进乡村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2022-05-23 11:37:06
—分享—

培训法律宣讲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法律咨询_副本.jpg

工作人员向村民宣讲法律法规

发放宣传册_副本.jpg

工作人员上门向村民发放宣传册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3日讯(实习记者 李佳琦 周昱君)5月20日,县司法局在公田镇港口村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村民们观看法治文艺微电影,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向村民们宣讲民法典中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开展法律咨询,为村民现场答疑解惑。随后,工作人员还挨家挨户为村民发放宣传册,宣讲法律法规,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

据悉,县司法局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调动农村干部群众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切实增强基层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能力,规范基层事务管理,维护农村社会稳定,为全面开展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活动奠定基础,为乡村振兴提供优质的法治环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23/11301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