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住建局: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罗万里 编辑:蒋赛洋 2022-05-24 14:39:47
—分享—

文胜廉租房小区清洁卫生_副本.jpg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住建局党组领导清洁卫生_副本.jpg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4日讯(记者 罗万里)5月23日,县住建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关爱弱势群体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在县城富荣路、惠民、文胜和贺坪路等地的廉租房小区,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有的清扫小区内的落叶,有的清理院内存量建筑和生活垃圾,有的拔除草坪里的杂草。通过大家一上午的清扫,让廉租房小区内的面貌焕然一新。大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爱护城市环境中,擦亮城市底色,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罗万里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24/11305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