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讲堂”读书班学习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郭侃 编辑:蒋赛洋 2022-05-24 17:15:24
—分享—

人大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周峰 (1)_副本.jpg

周峰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4日讯(记者 吴俊宽 实习记者 郭侃)5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举办2022年第一期“人大讲堂”读书阅读分享学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峰出席并讲话,副主任王卫兵进行首期读书分享,副主任彭碧芳、胡秉阳、吴承棉、任三星参加。

会上,王卫兵以苏轼的人生经历为脉络主线,串联讲解了一首首经典优美的诗词,让大家品味了一场精神上的盛宴。

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人大讲堂”读书班学习活动,周峰要求大家,强化思想认识,树立学习理念;强化统筹组织,确保扎实开展;强化成果运用,提升学习质效,努力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真正把学习的法宝作用发挥出来。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郭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24/11307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