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依法治省办来我县督导落实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熊佳 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2022-05-26 11:22:14
—分享—

依法治国 (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依法治国 (4)_副本.jpg

方华堂讲话

依法治国 (2)_副本.jpg

肖湘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6日讯(记者 熊佳 周星亮)5月24日,省委依法治省办成员、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方华堂率队来我县督导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县委书记、县委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肖湘晖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委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县委依法治县办主任宋华就我县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遇春及市县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

督察组认为,今年来,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决策部署,高度重视依法治县工作,依法治县能力不断增强,法治政府建设取得一定成效。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县在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方面还存在薄弱环节。为此,督导组要求我县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扛起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决策部署的政治责任,把“真整改问题、整改真问题”“真解决问题、解决真问题”作为整改标尺,增强法治意识,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压实责任、综合施策,切实推动问题整改。要突出问题导向,以示范创建为目标,创造更多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全面依法治县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肖湘晖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通过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转化为法治岳阳县建设的生动实践。同时,将持续深化法治政府建设,积极争创第二批湖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充分发挥公田镇改革示范经验,整县推进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力争在全省率先实现县级全覆盖,针对督察组反馈的问题,我县将结合工作实际,全力做好督查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做到“以改促建”,全力推动我县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熊佳 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26/11313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