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审计局:五个提升,助力“西台”振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张小军 编辑:蒋赛洋 2022-05-26 11:28:19
—分享—

图片6 (1)_副本.png

会议现场

图片7 (1)_副本.png

参观湖南稻花情酒业有限公司

图片8 (1)_副本.png

“清洁家园”文明创建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6日讯(通讯员 张小军)5月25日,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晓军率机关全体党员赴毛田镇西台村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会议,毛田镇政府相关负责干部和全体村支两委参加。

会上,毛田镇西台村党总支书记就今年来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大排查、危房改造、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作了介绍。

黎晓军要求,要做好五个提升,助力“西台”振兴。要加强党建引领,在凝聚合力上提升,西台村班子战斗力强,党建引领是关键;要加强乡村振兴,在产业发展上提升,利用云山谷酒名气,打造“云山印象”名片,抓好产业发展质量,打开市场,强势宣传上下功夫;要加强环境整治,在美化亮化中提升,深刻汲取长沙自建房事件惨痛教训,加大危房整治和文明创建工作力度,全面清理危房,路灯工程要遍及每个屋场;要加强监测帮扶,在巩固脱贫成效中提升,驻村工作队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时要做好监测工作,防止监测户返贫;要加强底线工作,在统筹推进中提升,村支两委要责无旁贷地做好林、田、河、湖长制等中心工作,信访维稳工作上要做到不出现一例越级上访,扫黑除恶工作上要做到不出现一起恶性事件,移风易俗工作上要做到不留一座“豪华活人墓”。

会后,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乡村振兴产业项目——湖南稻花情酒业有限公司。还在集镇开展了“清洁家园”等文明创建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张小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26/11313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