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姚书茂到“双联”单位开展帮扶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罗万里 袁松辉 编辑:蒋赛洋 2022-05-27 15:15:52
—分享—

座谈会 (3)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F05FADDA4B315373215A6EDCBAE1E638_750_750_副本.jpg

姚书茂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7日讯(记者 罗万里 通讯员 袁松辉)5月26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书茂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县畜禽良种繁殖场调研“双联”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县畜禽良种繁殖场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各参联单位结合自身职能进行了交流发言。姚书茂对前期各单位的帮扶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姚书茂要求,各参联单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从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出发,切实增强做好今年“双联”和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尽心竭力助脱困,全面落实“双联”帮扶措施,加强工作日常沟通,及时了解情况,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同时他希望繁殖场要克服“等靠要”思想,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积极争取政策和项目扶持,不断增强造血功能,努力为全县畜禽养殖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姚书茂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繁殖场部分特殊困难职工。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罗万里 袁松辉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27/11318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