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峰到天鹅中路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2022-05-27 16:16:05
—分享—

周峰 (2)_副本.jpg

督导现场

周峰 (1) (1)_副本.jpg

督导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7日讯(记者 熊佳 实习记者 周昱君)5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天鹅中路路长周峰到责任路段督导文明创建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

周峰一行沿天鹅中路对包干区域路段的道路管护、户外广告、门店经营及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创文工作的短板和需要提升的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周峰表示,此前检查中发现的公益广告牌破损等问题,相关单位积极整改落实,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对照测评标准,查找薄弱环节,尽快补齐短板,用扎实的举措,把创文工作做深做细;各责任部门要积极开展常态化巡查整治,高效互联互动,及时有效的解决各类问题,为我县创文提供更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道路环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27/11319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