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织牢防护网 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刘双元 编辑:蒋赛洋 2022-05-27 16:56:5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27114248_副本.jpg

慰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双元)5月27日,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亿仲,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彭六军慰问派驻许广高速新墙河收费站卡口的防疫值守人员。

在防疫检查卡口,梁亿仲勉励派驻值守人员要严格按照省、市、县防疫指挥部指令,严格落实防疫检查6个100%;要文明检查检测,温馨提醒,礼貌引导。同时他再三叮嘱值守人员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护。

据悉,自5月17日起,县农业农村局根据县防疫指挥部指令,组成20个人,建立临时党支部,采取五班三倒制,驻守许广高速新墙河站卡口。临时党支部书记刘真表示,农业农村局值守队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文明值守,用农业人的严谨、精细、勤奋,做好值守中的每一项工作,完成好指挥部的每个指令,完美交班。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刘双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27/11319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