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光文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工作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2022-05-30 14:45:42
—分享—

吴光文 (2) (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吴光文 (1) (2)_副本.jpg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30日讯(记者 熊佳 钟斯洋)5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工作会,传达学习全国、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全县稳经济增长工作措施,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领导童勋海、李德军、张文毅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县财税收入、争资争项、重点项目建设、促消费、保民生等各项工作情况汇报。

吴光文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复杂严峻形势,紧盯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现有经济主体,精准施策稳经济增长,加快稳工业“26条”和促服务业“36条”政策的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办事效率,千方百计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释放发展“新活力”,不折不扣完成半年度目标任务;要落实落细国务院和省、市稳经济的各项政策,抢抓政策红利的窗口期,结合我县实际,采取有力措施,深入研判分析,争取更多的项目支撑、更大的资金支持,确保稳定经济大盘;要突出稳主体、稳投资消费,全力招商引资,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谋划新的促消费活动,进一步研究经济发展新业态,加快培育更多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强化调度,强化统筹,自我加压,更大力度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实,确保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熊佳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5/30/11326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