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水利局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教育片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黄能文 编辑:蒋赛洋 2022-06-01 15:06:51
—分享—

图片8.png

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教育片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31日讯(通讯员 黄能文)为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长沙望城区“4.29”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重要指示。5月30日,县水利局党组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教育片。

观看专题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松懈、持之以恒地抓好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水利力量。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黄能文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6/01/11336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