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家湾镇举行民兵应急排点验大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2022-06-01 16:05:24
—分享—

全景1.jpg

会议现场

张海波.jpg

张海波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日讯(实习记者 李佳琦 周昱君)5月31日,荣家湾镇举行民兵应急排点验大会暨出队欢送仪式,县人武部部长张海波参加。

会议宣读了应急排干部任职命令、出入队人员名单,并部署今年全镇民兵工作。

会议要求,全镇民兵要牢记使命重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打得赢”的自信心和使命感;要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能打仗、打胜仗的能力素质;要按照“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应急处突、救灾抢险、支援保障、维稳安保等专项技能,切实提高全镇应急力量整体素质和水平。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6/01/11337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