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姚书茂主持召开县纪委监委家属座谈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王鹏程 袁松辉 编辑:蒋赛洋 2022-06-01 17:04:2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01134050.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601134057.jpg

姚书茂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日讯(通讯员 王鹏程 袁松辉)5月31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书茂主持召开县纪委监委专案组成员家属座谈会,倾听家属的想法,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座谈会上,县纪委监委专案组成员家属纷纷发言,拉家常、话正气,共树廉洁新风,共建和谐家庭。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胡永兴是单位的年轻骨干,长期抽调在外办案,与妻子王尹静聚少离多。“结婚这么些年,老公不在家的时候,我既当爹又当妈。”王尹静表示,虽然辛苦,但作为县纪委监委专案组成员的家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爱人的工作。

谈到老公长期办案,对家庭照顾少。第四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黄一夫的妻子付瑜情表示:“在家里一定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把子女教育好,把感情保存好,多一份理解、少一份埋怨,多一份照顾、少一份苛求,让他能够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到反腐斗争中去。纪检监察人的家属也姓‘纪’,也是纪检大家庭中的一份子。”

听完家属代表的发言后,姚书茂对专案组成员的工作情况进行一一点评,并代表县纪委监委向专案组成员致以深深的敬意,向长期以来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家属们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家庭是幸福的源泉,希望大家都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父慈子孝、夫和妻贤,同甘共苦、和衷共济;家庭是廉洁的防线,希望大家注重家风建设,增强法纪意识、自律意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既当“贤内助”,又当“廉内助”;家庭是温馨的港湾,希望大家多尊重包容、多沟通交流、多关心支持,让家庭成为人生的“加油站”。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王鹏程 袁松辉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6/01/11338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