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的节日 端午:“粽”享文明,传递爱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彭靖芳 编辑:蒋赛洋 2022-06-01 18:26:27
—分享—

天鹅小学.jpg

合影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日讯(实习记者 李佳琦 彭靖芳)浓浓粽叶香,暖暖端午情。在端午节来临之际,5月31日,荣家湾镇卫农社区联合镇妇联、镇文明办开展“粽”享文明,传递爱心主题活动。

舞蹈表演.jpg

舞蹈表演

在公益堂,社区舞蹈队的舞蹈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包粽子.jpg

包粽子

随后进入包粽子环节。只听一声令下,大家纷纷进入状态,各自拿出看家本领,缕粽叶、填糯米、封口、扎捆,不一会儿就一个个玲珑可爱、别具特色的粽子就包成。现场氛围其乐融融,人人笑容满面。

接着志愿者深入社区走访“六类”人员,慰问了天鹅小学留守儿童和鹿角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去粽子、菜籽油、咸鸭蛋等慰问品。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彭靖芳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6/01/11338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