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区的儿童节 别样的精彩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丁群芳 秦莉芳 龚周雍 王昆 编辑:蒋赛洋 2022-06-02 18:58:12
—分享—

活动现场 (1).jpg

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日讯(记者 杨茂林 通讯员 丁群芳 秦莉芳 龚周雍 王昆)6月1日,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县教育体育局等单位在张谷英镇芭蕉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红心颂党恩·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庆祝活动。

孩子们表演的混合球操舞《少年志》,拉开了活动的帷幕。现场除节目汇演外,学校还特别为书法比赛、小学生手抄报大赛的优胜者举行了颁奖仪式。

捐赠现场.jpg

捐赠现场

活动中,县新华书店和湖南鑫惠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资6万元,为芭蕉小学全体学生每人捐赠三套校服。县新华书店还为芭蕉小学捐赠了近3万元的图书。县教育基金会向30多名留守儿童捐赠2万元助学金。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教育、引导学生们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以最美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丁群芳 秦莉芳 龚周雍 王昆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6/02/11344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