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月6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6-06 16:54:02
—分享—

●6月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到省应急指挥中心调度部署防汛救灾工作,县委书记肖湘晖,县领导王靖、贺立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会。

●6月5日,县委书记肖湘晖先后前往县应急指挥中心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6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前往县防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县应急指挥中心,检查调度端午节期间防汛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6月4日,全市防汛视频会商调度会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立即主持召开全县防汛工作调度会。

●6月6日,是全国“放鱼日”,岳阳市十年禁渔“夏季攻势”专项行动在我县启动。与此同时,增殖放流活动在岳阳港工业遗址公园街河口城楼拉开序幕。

●6月6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遇春督导高考安保工作。

●连日来,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县分局联合县人大环资委和县公检法等单位成立环保志愿服务队,开展生态环境法律进学校、进乡村、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6/06/11358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