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光文检查调度端午节期间防汛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方梁 编辑:蒋赛洋 2022-06-06 16:56:34
—分享—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6日讯(记者 付琴 通讯员 方梁)6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前往县防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县应急指挥中心,检查调度端午节期间防汛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吴光文听取了我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吴光文指出,端午节期间返乡人员增多,各级各部门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持严管严控不放松,落实好防控措施,加强人员排查,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同时,要为返乡人员提供优质的疫情防控服务,确保疫情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

在应急局和县防办,吴光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坚决落实防汛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强化气象信息推送,及时分析研判,发布监测预报预警,确保汛期群众安全;要统筹做好全县端午期间应急处置,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建立健全应急处理机制,充分发挥好应急指挥中心的作用,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端午节期间全县交通运输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营造文明、温馨、和谐的出行环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方梁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6/06/11358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