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华调研乡村振兴示范点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2022-06-08 17:52:04
—分享—

调研现场.jpg

宋华详细了解全民鸽业企业建设情况

会议现场 (4).jpg

会议现场

宋华讲话.jpg

宋华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8日讯(记者 杨茂林)6月8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到杨林街镇、筻口镇、新墙镇调研乡村振兴示范点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近日,《岳阳市乡村振兴示范村(片)建设方案》出台,《方案》明确,在全市范围内建设一批农村环境美、乡村治理优、产业发展好、集体经济强的乡村振兴示范村(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市建设,进一步发挥乡村振兴示范引领作用。我县属于创建工作中的第一批次,分别有筻口镇潼溪村、新墙镇清水村、杨林街镇尚书村3个创建点。调研中,宋华一行深入这3个创建点,详细了解了产业发展、乡村建设、基层治理等情况,并就如何抓好乡村振兴示范点创建工作召开座谈会。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认识、把握形势,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重点,在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产业发展、加快乡村建设、强化文化引领、加强基层治理、促进共同富裕上,严格对照考核细则中共性指标和个性指标的具体要求,一个个做准备,一件件抓落实,一项项促提升;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对示范村的思想发动、宣传教育,帮助人民群众准确理解政策要求,积极引导人民群众建言献策、投工投劳,全面激发村民主人翁意识,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多措并举推进示范点创建工作,确保11月底顺利通过现场考核。

宋华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强执行力,圆满完成示范村创建任务,推动我县乡村振兴工作提质增效、再上台阶,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6/08/11367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