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部门联合执法 强制关停违规液化气站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郭侃 编辑:蒋赛洋 2022-06-10 18:00:05
—分享—

0610查封灌气设施.jpg

查封灌气设施

0610拆除灌气设施.jpg

拆除灌气设施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0讯(记者 周星亮 实习记者 郭侃)6月10日,县城管局联合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和张谷英镇,对张谷英镇水电液化气站实施强制关停。

据了解,该气站经营许可证于2021年7月已到期,因气站的相关设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现场勘察决定,不办理其经营许可证延续。在向业主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和限期整改通知书未果后,县燃气安全专业委员会决定6月10日对该气站实施强制关停,对站内灌气设施进行拆除和查封。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郭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6/10/11376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