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高认识 加强协调 强化调度 打好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我县召开禁毒工作调度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2022-06-14 16:36:43
—分享—

2.jpg

会议现场

5.jpg

会议现场

4.jpg

吴光文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4日讯(记者 袁颖 钟斯洋)6月14日,我县召开禁毒工作调度会,分析研究当前禁毒工作形势、查找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安排部署后段禁毒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遇春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县今年1-5月禁毒工作相关情况,并就湖南省县域涉毒风险报告进行了分析。

“禁毒是一场持久战、攻坚战,毒品一日不除,禁毒一日不止。”吴光文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当前禁毒形势,认识毒情形势的严峻性、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全面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争创禁毒示范县。要加强协调,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调度,形成打击毒品犯罪合力,不断完善禁毒工作的规章制度,逐一细化工作措施,发挥考核机制作用,加强督查督办,定期召开调度会,及时研究措施办法,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禁毒工作新格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6/14/11388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