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城青年大讲堂首期开讲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2022-06-15 08:29:58
—分享—

合影.jpg

合影

讲座现场.jpg

讲座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4日讯(实习记者 李佳琦 周昱君)6月14日,由团县委主办、县美术家协会协办的荣城青年大讲堂开讲,首期由青年职业艺术家彭丕主讲,县内高中生毕业生、返乡大学生共30余人参加学习交流。

青年学生们首先来到彭丕工作室,参观了彭丕画作和个人收藏展览。讲座上,彭丕以“什么是艺术”为中心,讲述了自己的艺术之路。讲座结束后,彭丕还与青年学生互动交流、共同创作绘画,体验流体画的创作过程。

县第三中学高三毕业生侯文强说:“作为一个刚刚参加完高考的美术专业生,参加这次活动,让我更加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也让我更加坚定了走美术这条道路。”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为了搭建一个助青年成才,为青年赋能的平台,进一步发挥当代青年在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共青团岳阳县委员会副书记邝杨表示,今天是我们举办的第一期荣城青年大讲堂,今后我们还会不定期举办系列活动,邀请写作、书法等领域的老师,为我们的青年朋友授课,不断扩宽青年视野,增强精神力量。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6/15/11389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