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禁毒我同行”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2022-06-16 15:10:04
—分享—

比赛现场.jpg

比赛现场

陈遇春_副本.jpg

陈遇春出席

微信图片_20220616103549.png

参赛选手周晓艳

参赛选手余意.jpg

参赛选手余意

比赛现场1.jpg

比赛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6日讯(记者 周星亮)6月15日,由县禁毒办联合县融媒体中心举办的“喜迎二十大,禁毒我同行”禁毒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荣湖大酒店举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遇春出席并致辞。

“用忠诚和担当筑起了铜墙铁壁,守护着万家灯火,守护着幸福安宁......”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把一个个缉毒英雄的感人事迹融入抑扬顿挫中,把一条条毒品危害的真实案例揉进字正腔圆里,呼吁全社会联合起来向毒品宣战,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携手共建无毒家园。

县公安局参赛选手余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决胜的精神,与毒品抗争到底!”

“今天这场比赛让我掌握了更多禁毒知识,知晓了更多禁毒英雄事迹,同时我也深刻认识到我们青少年应该扛牢‘禁毒生力军’的社会责任,学好禁毒知识,向身边的人宣传毒品的危害,为建设绿色无毒中国奉献青少年力量。”作为场下观众的方晴晴表示收获满满。

据了解,自16日起,县禁毒办发起《我最喜欢的“喜迎二十大,禁毒我同行”主题演讲比赛》网络投票活动,将以选手网络投票得分综合本次决赛现场得分的最终成绩决出名次。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6/16/11396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