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机关举行“书香政协”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2022-06-24 18:08:07
—分享—

会议现场 (2) (5).jpg

会议现场

周里.jpg

周里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4日讯(记者 胥诗)6月24日,县政协机关召开“书香政协”2022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县政协主席周里,副主席刘卫兵、彭荣欣、张忠新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9月28日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指出:“在历史长河中,中华民族形成了伟大民族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这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长盛不衰的文化基因,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要结合新的实际发扬光大。”孔子学术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为传承传统优秀文化,会议围绕孔子的光芒、孔子的功业、孔子的著述、孔子的洞见、孔子的未来等方面组织大家进行了学习。随后,大家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提高履职质效,守初心担使命,建诤言献良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6/24/11427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