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里到毛田镇督导乡村振兴等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2022-06-29 16:35:22
—分享—

周里仔细察看工作台账.jpg

周里查看台账

座谈会现场 (3).jpg

会议现场

周里讲话 (2).jpg

周里讲话

周里慰问老党员.jpg

周里看望慰问老党员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29日讯(记者 杨茂林)6月28日,县政协主席周里到毛田镇督导乡村振兴工作,并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和田长制巡查。

周里先后来到芭蕉村、中兴村、珠港村,采取现场询问、查看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村村集体经济发展、防返贫监测、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等情况。周里要求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持续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要在因地制宜、保护好绿水青山的基础上,培产业、谋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建设美丽乡村,提高村民收入和生活水平,多措并举,切实抓好乡村振兴工作。

随后,周里还就田长制落实情况进行了巡查,并开展“七一”走访慰问,为走访慰问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6/29/114454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