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塘办事处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大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2022-07-01 17:50:22
—分享—

WH~7~DB9S1QT{)EV2I8$04U.jpg

会议现场

H~6DIZPILEZEL3%BMTBUPBH.jpg

市委党校陈传伟教授为党员们上党课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1日讯(记者 吴俊宽)7月1日,麻塘办事处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大会。

会议要求,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要有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勇于担当的为民情怀;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争先创优的奋斗精神;严守规矩、不逾底线的纪律意识。要继续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前行,奋勇争先,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全力谱写麻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邀请市委党校陈传伟教授为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俄乌冲突:百年大变局背后大国博弈》的党课。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01/11459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