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党员大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2022-07-01 18:27:2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7010955313.jpg

周峰为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207010955312.jpg

合影

D{UW]7B4O2C04S][IS8J_~3.jpg

周峰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1日讯(记者 吴俊宽)7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党员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峰,副主任王卫兵、胡秉阳、吴承棉、任三星和全体机关党员参加,副主任彭碧芳受邀出席。

会上,周峰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起届之年,做好今年的人大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弘扬建党精神,坚定政治信仰;忠诚履行职责,担当时代使命;要发挥表率作用,锤炼优良作风,要以纪念党的生日为新起点,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赓续前行,锐意进取,推动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开新局、见真章、求实效、出特色,以优异的履职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01/11460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