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筻口镇:党员干部主动拆除违建墓地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2022-07-07 16:32:56
—分享—

5IU7A5@M3B}$]CD%UJ`8JJN.jpg

拆除“活人墓”

(7K4LX(56`W64_MGI%YJV]A.jpg

拆除违建墓地

1M_X[(4HY%Q5AJ62K]LAIPX.jpg

筻口镇潼溪村中心片党员方齐兵接受采访

1K_SNB[43NEB(DBXY)~4C$M.jpg

筻口镇潼溪村村民黄河接受采访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6日讯(记者 胥诗)连日来,在违建墓地专项整治工作中,筻口镇积极引导党员们亮身份、作表率,收到良好社会效果。

7月6日,潼溪村中心片一座违建墓地被拆除。这是党员方齐兵爷爷的墓地,违建墓地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方齐兵耐心地做通了家人的思想工作。

“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我坚决拥护党的政策,决定从我嗲嗲的坟山拆起。”筻口镇潼溪村中心片党员方齐兵说道。

党员干部带头行动,给广大群众树立了榜样。“推进殡葬改革既是党和政府有这种政策,我们老百姓没有条件讲,一定坚决执行。”筻口镇潼溪村村民黄河向记者说道。

党员带头,群众支持,筻口镇违建墓地整治工作顺利推进,截至目前,全镇已完成203座墓地的治理。下一步,筻口镇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强文明生态殡葬的宣传教育,对非法占用耕地、违规建坟的行为予以坚决制止,积极推进殡葬改革工作,让青山常绿、绿色长流。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07/11502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