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华调研教育和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2022-07-08 18:27:36
—分享—

DO7NLCZZD@KF13]13NW8(38.jpg

宋华在岳阳中清能新能源有限公司了解产业发展情况

L~MM)D[5MOD_5SDE$70]5ED.jpg

宋华在阳光优启幼儿园听取学校建设情况汇报

W{{6LX4`5Q58L}FP)Q9X0{Y.jpg

宋华在阳光优启幼儿园了解学校规模

M$8EBD6LWUM[M}YG@[TFG@L.jpg

宋华在中洲乡三江村村部了解基层治理情况

]~HUCCO_R`ZP{D98@8`J`P5.jpg

座谈会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8日讯(记者 钟斯洋)7月8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华深入城区部分学校、幼儿园和中洲乡调研教育与乡村振兴工作。

宋华一行先后到县二中、阳光优启幼儿园、集英学校、城关中心幼儿园、中洲中心学校,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各学校、幼儿园的办学规模、软硬件、师资力量等情况,并听取“双减”工作的落实情况汇报。她指出,教育事业事关经济社会长远发展,情系千家万户,关乎社会稳定。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理念,全面改善办学条件,打造过硬教师队伍,优化教育生态,提升教育教学现代化水平,健全完善基本公共教育资源均衡配置机制,稳步推进新时代素质教育。

随后,宋华又来到中洲乡三江村和岳阳中清能新能源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三江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岳阳中清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宋华听取了中洲乡工作情况汇报。她指出,要以党建为引领,做好当前工作,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着力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乡村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以信访维稳为核心,落实化解矛盾的各种维稳措施,进一步压实基层责任、加强基层治理、强化基础工作,把社会矛盾化解在基层;要以科学发展为重任,着力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提振群众精气神、引领文明新风尚,让农民更富、乡村更美。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08/11506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