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筻口镇:殡葬改革稳步推进 效果显著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2022-07-08 18:32:14
—分享—

OG4(K)G2L}[6ACDP7[Q%%BJ.jpg

拆除违建“已葬墓”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8日讯(记者 杨茂林)7月8日,筻口镇对释迦寺村中安片省道209沿线的一处集中违建“已葬墓”群进行整治。据了解,这是筻口镇辖区范围内违建墓地的最后一个整治点。

行动现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运用迁、拆、埋、挡的综合治理模式对该处39座“已葬墓”进行整治。

到目前为止,筻口镇已总共整治完成S308沿线等地242座墓地的治理,其中活人墓70座,豪华墓7座,已葬墓165座。为确保殡葬改革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引导群众参与、支持违建墓地专项整治工作,筻口镇多次召开镇、村(社区)两级动员会,统一思想、明确措施、压实责任。与此同时,还通过张贴宣传广告、悬挂横幅、“村村响”广播、农家夜话等方式,广泛宣传殡葬改革政策,让广大人民群众树立绿色文明丧葬新风。

筻口镇释迦寺村党总支书记付金荣表示,前期他们通过农家夜话的形式对殡葬改革进行宣讲,得到了广大老百姓的大力支持,后期村支两委会继续跟进,直到将这项工作做实、做到位。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7/08/11506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